魅力台灣

台灣,這個位在東亞太平洋西側的小島,就是我們的故鄉。透過腳尖與舌尖,讓我們一起踏遍、看遍與吃遍這充滿自然美景、溫暖人情的地方。本單元感謝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花現春天系列-騎車篇
01:10
2

【魅 力 台 灣】

大家好,我是戶外玩咖-魏華萱。

我是登山玩咖-連志展

連志展:像華萱這麼喜歡騎單車,我們在騎車的時候,在裝備上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?

魏華萱:我覺得冬天的跟春天的穿著差很多耶,像冬天的時候,我就會穿到不管是車褲或是車衣都有刷毛的部分,春天因為3、4、5月它天氣漸暖,當然海拔愈高你穿著的部分也要愈溫暖,單車也是要洋蔥式的穿法,因為你騎的時候,你會覺得哇!怎麼這麼熱,但是到山頂之後,咦!怎麼只有九度,我必須說我很瘋狂,我一日北高騎三次,一日雙塔騎過一次,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要有一個驚人的意志力,但是跟展哥比起來,你登山的這個大山、大水的經驗應該比我還多。

連志展:沒有沒有其實我很羨慕,我一直很想要試試看一日雙塔、一日北高,像我走過台灣的中央山脈大縱走嘛,走了五十天。你看,你一天就可以把我以前走五十天就一天就騎完了,那個感覺真的是蠻有吸引力的。

【歐都納與你共遊 魅力台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