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的愚人牧歌

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.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。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埔里基督教醫院-長照教學大樓啟用暨規劃-預備篇
01:20
1

【山城的愚人牧歌】

詹弘廷醫師: 50幾歲退休,你到現在生命預期大概還有二十幾年,怎麼過日子才重要。

趙文崇董事:從你健康的時候,就開始告訴你怎樣做,到失能失智到臨終關懷,這一段是我們長照教學大樓所關注的東西

面對高齡社會,你準備好了嗎?埔基長照教學大樓從執行長-趙文崇、主任-詹弘廷到護理長-黃世馨全體動員,為「老」做準備。

黃世馨護理師:其實我們的照顧理念一直都是秉持在希望能夠在地老化,我們甚至就是想要一直引導他能夠健康,生活能夠自理,選擇在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去連結所謂的居家護理,埔基在這一塊長照結構上已經是非常完善了,所以在這各個資源的連結間,我們就可以互相去做配搭。

【生命如同晨光充滿希望,因為神愛世人。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  趙文崇醫師,邀請您用行動支持偏鄉醫療。】

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