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的愚人牧歌

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.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。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埔里基督教醫院-藝術家與埔基長照教學大樓-療癒篇
01:20
19

【山城的愚人牧歌】

埔里的長笛音樂家-謝智偉,因為媽媽邁入老年,開始關注長照議題。帶著音樂走進長照教學大樓後,才發現「旋律」會讓人忘記年老。

謝智偉:我的媽媽她本身患有帕金森的病症,我們曾經在埔基這邊受到非常良好的照顧,埔基它所做的東西都是為了未來而做準備,所以當你看到這個大樓是從沒有慢慢建立起來的時候,你會有一個非常大的感動,如果說在醫療能夠回饋的是醫生他們給予病人的治療,音樂更是另外一個神奇的東西,其實這棟長照大樓的頂樓有一個非常漂亮的一個教堂。我們在埔里已經舉辦連續四屆的天空之城音樂會,那我們也會安排有機會安排一場在長照大樓的頂樓的教堂,我們希望能夠把古典音樂或者是長輩們他們想要聽的音樂,去給他們一些不一樣的感受。

【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黃敏生,邀請您用愛支持偏鄉醫療。】以上單元感謝福貞控股贊助播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