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城的愚人牧歌

因為山城有上帝的愚人. 我們才能聽見悠揚的生命牧歌。本單元感謝埔基醫療財團法人埔里基督教醫院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埔里基督教醫院-藝術家與埔基長照教學大樓-畫作篇
01:20
8

【山城的愚人牧歌】

林介山醫生:這一個畫作,你看他的最底下有一個嬰兒,旁邊還有一個在吹氣。好像在做CPR一樣。

用「醫學」治療病人,用「藝術」幫助長照。為了協助長照教學大樓募集更多資源,林介山醫生義賣自己的畫作,更長期投入埔基長照工作。

我在埔基擔任董事有一段時間,我深深了解埔基的員工都非常的努力,實際上在蓋這個長照教學中心,碰到很多的困難,長照的團隊一直在設計怎麼樣能夠叫好又叫座,能夠真正的讓我們失智、失能、年老者能夠得到一個好的地方,不管他是daycare就是白天去的,晚上回家的,還是要住在那裏的,能夠讓他們健康快樂。

【愛弟兄如同愛神的心,因為上帝看顧每個生命。我是埔里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黃敏生,請您支持埔基長照事工。】

以上單元由福貞控股贊助播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