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跨界生活

我的跨界生活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欣芸
我的跨界生活-【Jonsi 我們買了動物園】
03:29
15

Jonsi雍希 / We Bought a Zoo 我們買了動物園 電影原聲帶

 

無論從「成名在望」或「香草天空」,由Cameron Crowe所執導的電影原聲帶,總讓人耳朵為之一亮。Cameron Crowe曾在「香草天空」原聲帶中與冰島的神秘樂團Sigur Ros合作三首歌曲,這一次他為了電影「我們買了動物園 We Bought a Zoo」,找來了樂團首席靈魂人物主唱Jonsi,打造電影中的音樂世界。其實在開拍前,Cameron Crowe就已鎖定由Jonsi製作原聲帶,甚至在電影籌備期間,就先請劇中的主要演員,先聆聽Jonsi個人專輯中的作品,導演希望在雍希音樂中的情緒元素,也能轉化入電影中。

 

來自冰島的「席格若斯樂團Sigur Ros」,擅長以層次豐富的樂器堆疊出夢幻飄渺的極地風景,主唱「雍希Jonsi,那張足以穿透天際的高亮嗓音,承載著無數樂迷們想要逃離俗世的願望。從出生之後就右眼失明的他,從來沒有因為身體上的殘疾而放棄學習最愛的音樂,他擅長吉他、大提琴以及多種樂器,除了固定與樂團發表專輯和巡迴演唱,他也持續進行電影配樂與個人專輯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