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跨界生活

我的跨界生活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欣芸
我的跨界生活-【Charlotte Gainsbourg】
03:55
10

Charlotte Gainsbourg 夏綠蒂·甘絲柏 / Rest專輯

 

出身於演藝世家的法國音樂家及演員” 夏綠蒂·甘絲柏Charlotte Gainsbourg”,從小就生長在被藝術氣息包圍的環境裡;十三歲的時後,就在法國樂壇初試啼聲。而外表清新,有著鄰家女孩般親和氣質的她,不受外貌以及父母的明星光環影響,努力拓展她的戲劇之路,演技收放自如,多次在歐洲各大影展獲得提名及得獎。

 

身為傳奇音樂人Serge Gainsbourg的女兒,從1986年,夏綠蒂Charlotte推出了父親為她量身打造的專輯《Charlotte for Ever》之後,直到2006年才發行暌違二十年的第二張專輯《5:55》,以法式香頌為基調,加上緩慢的電子碎拍,營造出整張專輯舒適動聽的氛圍。而專輯Rest,探討的是Charlotte的父親和她同父異母的妹妹Kate Barry的死亡,專輯的概念來自於酒精成癮。她解釋說“這張專輯採取了不同的方向。我想表達悲傷,但是,不僅是悲傷,其中還包含了憤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