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跨界生活

我的跨界生活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欣芸
我的跨界生活-【School of Seven Bells】
03:20
13

School of Seven Bells七鐘學院 / Alpinisms專輯

 

成立於2007的School of Seven Bells是一支來自紐約市的美國獨立搖滾樂團,成員當中,是由一對貌美如花的雙胞胎姊妹、和前迷幻樂團The Secret Machines團員所組成。”School of Seven Bells” 七鐘學院這個奇特的團名,來自於中南美洲傳說中的一所扒手學校,只是,七鐘學院School of Seven Bells偷的是聽眾的耳朵和心。

 

專輯Alpinisms,被戲稱為一張爬山專輯,的確,這張專輯裡的每首歌都像是在欣賞截然不同的風光。虛實交錯的奇幻景況,有些時尚,也帶點民族風。而濃烈的迷幻電子聲響,以及雙胞胎姊妹如夢似幻的嗓音,不禁讓人想起王菲曾經翻唱的孿生卡度(Couteau Twins),讓喜愛嘗鮮的迷幻愛好者,進入色彩豐富的奇幻冒險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