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跨界生活

我的跨界生活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欣芸
我的跨界生活-【 Mychael Danna 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】
03:53
10

Mychael Danna麥可.唐納 /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電影原聲帶

 

電影“少年Pi的奇幻漂流”是根據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(Yann Martel),於2001年發表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。故事描述的是家裡開設動物園的少年Pi,就在從印度遷移到加拿大的過程中,乘坐的輪船「奇桑號」因為意外沉沒,幸運獲救的Pi,卻要在一艘小艇上和兇猛的孟加拉虎相處的奇幻冒險故事,這也是台灣導演李安的首部3D電影!

 

音樂的部分則交由加拿大電影配樂家麥可.唐納Mychael Danna操刀,麥可一直在電影配樂上表現出色,《當真愛來敲門》、《柯波帝:冷血告白》、《小太陽的願望》、《時空旅人之妻》》等作品,從好萊塢影片、低成本獨立製片、動畫等各類型電影,皆能完美掌控,觸及的領域也相當寬廣。這是麥克繼《冰風暴》、《與魔鬼共騎》之後,第三度與李安合作,他利用管弦樂的搭配,散發巨濤駭浪來襲的驚心動魄感應,人與動物相處的危險感、緊張與和平的氛圍,還有目不暇給的奇幻景像,在麥可的精準拿捏之下,譜出一首首令人讚嘆的美麗音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