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蘇絢慧10滋養身心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蘇絢慧:生活在現代這麼忙碌且充滿壓力的環境,要好好的關照自己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。過度積極、過度擔責、過度追求,常使我掏空。無法說「不」,於是無法停止 ─ 無法停止消耗、破壞、侵蝕,最終只剩下一具「軀殼」。 自我成熟過成中最重要的能力,是能照顧好自己,這是我們都還需要不斷學習的能力。現代生活雖然便利、快捷,但是資訊爆炸、人際情感疏離、角色複雜,都使我們消耗大量能量。生活中不可能沒有壓力,但可以學習察覺及如何處理。生命運行,不只有付出與承擔,還有接收與休養。好好照顧生命,接受有益的養份、滋養身心,當好的滋養越多,健康的自我也會回到生命中。

我是蘇絢慧,心靈深度的健康,成就人生的美麗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