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蘇絢慧08看見自己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蘇絢慧:我們的心常常亂糟糟,很難安靜。除了外在有許多要求自己的聲音,和期待自己該成為什麼樣子的建議之外,我們常常習慣檢討自己。每天看自己,都覺得有許多不好的表現,像是不夠機靈、不夠大方、不夠有魄力、不夠細心 … 對自己的「看見」,總是帶著有色眼鏡,不然就是總是看見自己的扭曲變形,感覺那麼不真實、那麼陌生。 所以,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都會請將自己「還原」成一個有機體,看見需要滋養、灌溉、栽培和關照。應允自己擁有權利肯定、喜愛自己,也允許內心充滿愛的能量,並讓這份欣賞溫暖心窩,轉化為生命動能,好讓明天的我們有好的能量繼續運行。

我是蘇絢慧,心靈深度的健康,成就人生的美麗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