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蘇絢慧06未來的我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蘇絢慧:在19歲那年,我感受到生命裡的任何人,都徹底的遺棄了我,所以,我決定寫信給「未來的我」,我邊寫邊哭的問「未來的我」,再活下去就會喜歡自己嗎?那些我所失去的人,帶給我的悲痛,就能好過一點了嗎?」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答案。 多年後,我已經有了一些領悟,我想回給19歲的我一封信,我感謝她給了我相信,也給我一份勇氣。如今,我想好好對她說:「我愛你。這份愛超越父母親的愛,是與你同在,懂你、理解你並如實接納你的愛;謝謝你。讓我好好擁抱你。我接受你,不需要他人的條件及認可。你是我,我是你,我們一起往前走, 沒有人,有權利剝奪你成就自己的生命,除非你先遺失了自己。」

我是蘇絢慧,對生命有了愛的動力,才會更加勇敢面對人生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