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吳若權06和平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吳若權:生日和跨年許願的時候,你聽過自己或身邊朋友他們的願望,是祈禱「世界和平」嗎? 這幾年來,因為人生視野的擴展,讓我深刻的領悟:「世界和平」的使命,和每個人的責任息息相關。每一個靈魂都是神性賦予光的任務,當你能辨識自己靈魂的任務,就會發現自己早已經是一個光的使者。或許,每個人小小的光束,閃閃爍爍會顯得很微渺;但是,只要匯集起來,就會成為炫耀奪目的銀河。過去是向外尋找救援;而今,是向內探索解答。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內在的平靜,整個世界就會和平無災。露易絲.賀在《創造生命的力量》中呼籲:「愛是來自我們的內心,也從我們每一個人自己做起,就讓我們的愛,為療癒地球貢獻出一份心力吧!」
    
我是吳若權,在每個轉彎的路口,遇見願意改變的你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