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淑瑤08向前走篇
1:30
5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淑瑤:如果走在一段新感情的道路上,卻不斷回頭望著前一個臂彎,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?如果只是心繫著過往那段已模糊或被自己美化的時光,如何能夠珍惜當下的擁有?如果年少時的憤怒沒有在歲月的歷練中成長蛻變,那麼未來如何明白什麼才是自己真正的安定? 總之,既然回不去了,那麼就「向前走」吧!向前走,才能開創讓彼此更開心的未來;而未來,則是由每一個當下所累積而成。在感情路上一再受傷的人,請記取一路上受到的教訓,讓自己迎向新的人生,而不是「回到過去那個開心的我們」。因為,過去的就是過去了,再也無法回頭。

我是張淑瑤,要相信你就是自己的天使,也是改變未來結局的力量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