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淑瑤04體會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淑瑤:一個人一但否定了自己,就會把各種的期待與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,這種對自我的肯定寄望在別人身上的方式,太冒險,也太累了。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認真得活下去,為自己而活之前,當然得先愛自己,也為有先將自己整理好之後,才有愛別人的能力。一個人,一但內、外在不和諧,身心沒有安頓好,很容易就會造成自我的衝突,平衡點漸漸產生傾斜,進而衍伸到對自我的否定。 其實,每個人的人生,都是一場安排巧妙的旅程,我們所該做的,就是學習一路上好的或是不好的經驗,並且不要忘記對別人伸出手,把愛傳出去,這一生的旅程,才能夠互相成就更多的美好。

我是張淑瑤,要相信你就是自己的天使,也是改變未來結局的力量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