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淑瑤03超越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淑瑤:有時候,越在乎、抓得越緊,反而越容易失去平衡。我們常常因為關心、擔心或是太過在乎,以至於給最愛的人太多的壓力。不管是哪一種愛,抓得越緊越讓人喘不過氣,彼此間的關係一但失去彈性,一點點磨擦都能讓兩人遍體麟傷。如果能夠超越對自己角色的執著,用對方需要的方式對待,那麼才會讓彼此都有空間,看到彼此得美好。 除了需要勇氣,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「心」。你能不能放下心中的執著?能不能讓自己在每一段經歷中,記取好的甚至壞的教訓?當我們能坦然接受人生巧妙的安排時,才能看見生命中另一片美麗的風景。

我是張淑瑤,要相信你就是自己的天使,也是改變未來結局的力量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