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淑瑤02勇氣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淑瑤:我們在看故事時總希望有個「從此幸福快樂」的圓滿結局,但在現實人生中,考驗仍然每天都有,一不留意,舊有的習性會趁隙悄悄地再冒出頭來。我非常的相信一句話:「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」,人生並沒有「非得這樣做不可」的難關,只要擁有願意「面對」和「放下」的勇氣,許多事情並非是無解。 人生是建立在一層又一層、象徵提升生命經驗的階梯上,過了一關、上了一階,就能在更上一層。如果你一直讓自己困在執迷與不捨的框框中。相反地,如果你願意讓自己如過河卒子一般勇往直前,那麼才能不後悔、不浪費的過自己的人生。

我是張淑瑤,要相信你就是自己的天使,也是改變未來結局的力量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