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淑瑤01接納篇
1:30
5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淑瑤: 如果你不認同自己,如何要求別人認同你? 如果你感覺自己卑微,又如何期望能從別人身上得到尊嚴? 每個看似不可收拾的結局,必都曾有過「可挽救的契機」,只是當事人是否能夠及時察覺而已。例如當婚姻或感情出現危機的那一刻,有什麼樣的態度可以選擇?真正的快樂,來自於自我接納後的坦然。如果關係的裂痕已經發生,我們唯一能做的,就是先認清自己!過多的情緒,通常對事實並沒有太多的幫助,因此當頻頻回首已經對現狀毫無幫助的時候,那就接受它吧!每一段關係都是一份禮物,只是我們是不是能明白這段關係的初衷。

我是張淑瑤,要相信你就是自己的天使,也是改變未來結局的力量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