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黃錦敦04搭便車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黃錦敦:幾年前我背著重重的大背包,用搭便車的方式走了一趟中橫。搭便車是一種很好玩的旅行方式,因為你無法知道哪一輛車願意為你停留?好心搭載你的人會是怎樣的人?幾乎可以說:搭上一趟便車,就搭上了一個未知的故事。那次旅行,我搭上一位高山嚮導的車,聽他說著用雙腳走過的山頭、看見無數日落晨曦的體驗;另一趟便車我聽見一個獨自在高山上種菜的男人,說他在簡樸的生活裡極度想要旅行的渴望。這過程裡,我們透過彼此對話交換了生命的某種能量,讓我們更深刻地思索自己的人生。

世界可以有多大,一個是看我們往外能走多遠,一個是看往內可以走多深。旅行,是我生命裡的雙眼,幫助我看見世界。

打開心扉,向內旅行。我是黃錦敦

{ 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