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黃錦敦02病裡脫身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黃錦敦:在環島旅行時,我遇到了一位住在台灣5年的義大利朋友。我問他:「義大利是個很美麗舒服的地方,怎麼會想留在這裡?」他說:「是阿!但我這個人很享受長時間工作,可是家鄉的人都會說我「有病」、是工作狂。直到有一天我到台灣旅行,哇!我眼睛都亮了!這裡有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長時間工作、突然間我覺得我的病就好了,因此我決定留下來。」

聽他說完,我哭笑不得!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外國人因為這個理由而留下的。但同時也很震撼,這故事讓我了解:很多時候,「病」是被創造出來的,不是人有病,而被「某個標準」困住了。當我們有機會移動到不同標準時,自然而然就可以從「病」裡脫身,重新成為自己。

打開心扉,向內旅行。我是黃錦敦

{ 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