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黃錦敦01旅行到心裡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黃錦敦:那天傍晚我開車抵達都蘭的民宿,打開車門下車,一條狗誇張地晃著尾巴歡迎著我,我低頭和牠打招呼,見牠少了一隻前腿。我看看狗,再看看走到跟前的民宿主人,我問說:「是捕獸夾嗎?」他點點頭。我看著這條超友善的狗,心疼著。民宿主人說:「如果我們圈養牠,牠就會沒事,但牠的世界也就只剩下籠子。我們讓牠到處跑,牠才會失去一條腿,但這是自由的代價,很公平,而且你看牠還是活得這麼快樂,我想牠是用三條腿來讚美生命的存在。」聽到民宿主人這番話,我的心被大大地撞了一下。

對我來說,這樣的對話,就是旅行裡最美的風景之一,充滿學習與滋養。這樣的歷程,不僅是一趟旅行也是一場心靈的自我療癒。

我是 黃錦敦,生命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