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章成02討厭篇
1:30
5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章成:你有討厭的人嗎?對於討厭的人,有些可以簡單的「謝謝再聯絡」,有些則必須學習怎麼跟他相處,可是如果你一直遇到相同類型的討厭的人,那這通常就不是巧合了,可能代表,是你把他們吸引過來的。 譬如: 一直碰到不尊重你的人,可能代表:你也沒有明確的生活目標。 一直碰到想攻擊、打垮你的人,可能代表:你喜歡被捧、被愛戴,卻又不真的慷慨。 一直被別人的小圈圈排擠,通常代表:自己其實在發展上也遇到瓶頸,看不慣同一個層次的人,自己卻又上不去。 這時候就需要面對自己的問題,好好去突破自己了,當你的生涯更上一層樓,那些討厭的人,就會自動找別人去囉。

我是章成,學習智慧,生命不浪費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