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章成01成功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章成:沒有所謂的「成功」。你說的「成功」只是達成了你所設定的而已。就只是設定。 沒有所謂的「失敗」。你說的「失敗」也只是跟你預想的不一樣而已。就只是不一樣。 我有個朋友在企業界,第一次談成一筆五百萬的訂單時,他高興了三天三夜,可是十年以後,如果獲利沒有超過兩千萬的案子,他就覺得自己做白工了。然而,後來他得了癌症,提前退休,有一次他卻非常高興地打電話給我說,終於拍攝到一隻台灣特稀有鳥類,以前賺錢的時候都沒這麼開心。 如果人的一生,可以像電影那樣播放出來,你會發現裡面的歡笑和眼淚,都只是當時的認為。因此,笑一笑吧,現在,不也可以覺得還不錯嗎?

我是章成,學習智慧,生命不浪費。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