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許皓宜03矛盾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許皓宜: 每個人都有一個健康部分也有一個神經質的部分,有一個現實的部分和一個幻想的部分,有一個過去也有一個現在。而且我們同時都是成人又是小孩,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照顧別人,卻又希望被別人所愛。 所以當你越能跟別人產生連結,你就越能認自己心裡頭有什麼樣的心結。就從你遇到他人的那一刻開始,你開始會有感受。如果你願意去察覺這些感受,它就成為能夠被你體驗到的情感。最後你會發現,感受原來不只是感受而已,就像痛苦對生命的意義也絕對不是痛苦而已。那裏頭有你認識自己的意義。

我是許皓宜,學會「和自己作伴」,才能從「我」當中找到「我們」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