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魏棻卿10霍金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魏棻卿:有天在網路新聞看到關於英國物理學家史蒂芬‧霍金的科學講座報導,開啟我對這位物理學家的好奇。已經70高齡的霍金,在21歲那年被診斷出罹患「漸凍症」的罕見疾病,只剩下兩年壽命。陷入絕望、想就這樣放棄的霍金,幸運的在當時的女友也是後來的妻子鼓勵下,即使逐漸癱瘓到連說話都含糊不清,還是以「黑洞理論」在西方科普界投下一顆震撼彈,並獲得英國女皇和美國總統頒發的勳章。

雖然說起來殘忍,但也不得不承認,人的潛力確實需要透過環境的事實逼迫,才有辦法像蒐集滴雞精那樣,集結到真正的精華。很多事情不能單以好運或壞運來解釋,即使表面上看來不怎麼好的一件事,背後仍有深刻的布局意義,關鍵是你要看懂老天爺再出哪招!

我是 魏棻卿,讓勇氣帶領你向前走吧!

{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