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魏棻卿08預備祝福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魏棻卿:在城市角落裡,有個廣告出身的男人開了間創意小店,專門蒐藏、展示和販賣。朋友得知他的喜好,送來一隻手臂被弄斷,但別具意義的泰迪熊玩偶,想問問廣告人有沒有興趣收藏?看著有些殘缺卻十分別緻的玩偶,廣告人靈機一動在泰迪熊的左手接上了一顆燈泡,讓許多客人愛不釋手,但無論開價多少,他就是不賣。直到有天,店裡來了一對母子,小男孩的左手捆著繃帶,媽媽告訴廣告人自從孩子受傷後,變得很自卑。於是,他決定將手臂一樣受傷的泰迪熊送給男孩,並且鼓勵他。看到小男孩破涕為笑的那一刻,廣告人終於明白,人生,充滿意外還有很多無法改變的事實,所以沒有什麼是應該或是理所當然的,或許在某天,我們會發現生命中那隻泰迪熊的殘缺,是預備成為某個人的祝福。
    
點選放大心中的小太陽,我是心靈的好朋友魏棻卿。

{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