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魏棻卿07放自己一馬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魏棻卿:在準備碩士論文提要的時候,我同時在忙著撰寫新書以及醫院的實習工作。好不容易,某天趁空檔到影印店將口試本輸出成冊,心想一切順利的話,隔天就可以寄給口試委員們。

哪知道,回到醫院仔細翻閱後才發現,有好幾頁版面都走位。重印還是不重印?心裡的黑天使率先發難!怎麼可以這麼不注意呢?聽祂這麼說,讓我有股衝動想回去重印。正想著,白天使出場了祂安慰我說:「你已經很努力了,下次再注意就好。」最後,我選擇諒解百忙之中的疏忽,但也謝謝黑天使的提醒,我知道祂們都希望我好,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。

碰到生活中的大小危機時,偶爾,我們要懂得「放自己一馬」。當能發自內心的接納自我並和解時,自然也會比較容易寬容因為限制而帶來的失落。

點選放大心中的小太陽,我是心靈的好朋友魏棻卿。


{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