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魏棻卿06重拾熱情篇
1:30
2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魏棻卿:我永遠忘不了祖母過世前,我坐在病床旁、握著她的手,看著她奄奄一息的模樣。那當下感觸好深、好深。人生,還真的是一瞬間的事阿!一轉眼,陪伴我三十多年的祖母即將離開人世。而在不捨的同時,我也好奇祖母一生是不是真正感到快樂或滿足過?

往後的日子面對老年求助者,聽他們談到對未來的無望感受時,心裡總會多了那一份理解。偶爾也會默想著,幾十年後,當我活到那樣的年紀,會怎麼說我的故事?我會為自己的一切感到後悔還是驕傲嗎?看似尋常的內在對話,對我來說十分重要,藉由這樣的方式,往往幫助我找到生命的重點,重拾生存的熱情,然後真心感謝在我生命裡所發生的一切,因為快樂或悲傷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,也是成長的重要養分。

我是 魏棻卿,讓勇氣帶領你向前走吧!

{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