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9蝸牛的殼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和你分享一個故事~ 有一天,蝸牛媽媽帶著小蝸牛趕路,小蝸牛忽然問媽媽:『為什麼我們要一直背著這個殼走路呢?我覺得好累喔。』 蝸牛媽媽笑著對小蝸牛說:『傻孩子,這個殼是我們的家啊,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可以支撐,所以爬不快,要靠它保護我們啊!』 『可是毛毛蟲姊姊也沒有骨頭支撐身體,為什麼她不用背這個又重又硬的殼呢?』 『因為毛毛蟲姊姊會長出漂亮的翅膀變成蝴蝶,天空就會保護她啊!』 『那蚯蚓弟弟沒有骨頭支撐身體,也不會長出漂亮的翅膀,為什麼他不用背著重重的殼呢?』 『因為蚯蚓弟弟會鑽土,大地會好好的保護他。』 『媽媽,我們為什麼這麼可憐,天空和大地都不保護我們~』 蝸牛媽媽摸著小鍋牛的頭說:『傻瓜,你忘了我們有殼啊!看起來像是負擔,其實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保護傘。有時候你所討厭的事情,都是老天爺要送給你的禮物。』

我是游祥禾,人生的使用手冊,從這刻起,要讓自己越來越好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