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8一封信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那天,我收到一封信~ 『老師,您好,我是某某某。感謝您來到土城少年觀護所做一場演講,演講期間,你突然從台上跳下來走到我這,與坐在我旁邊的另一位學生對話,你對著他說不要這麼愛生氣,不要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,你也沒有去試著了解過你的父母親不是嗎? 我感覺你也是在對我說。我奶奶在上個月不敵病魔離開了我,我是奶奶帶大的,我做出很多誇張的行徑希望讓奶奶可以真正放棄我。您來演講,提到『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父母親說的?』我當時心裡想到的是我奶奶,我好心疼奶奶這輩子沒好好享清福過…..。』 孩子,你願意寫這封信代表你長大了,這個社會會一直讓你面臨考驗,但我相信你已經擁有無比的勇氣面對每一個關卡。

我是游祥禾,看懂本質,擺脫習氣,生命從此不一樣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