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6幸福的源頭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『怎樣才能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?幸福,好像離我好遠好遠!』 確實,要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是很難做到的,以我自己來說,我也在某一段時期,過度重視他人的眼光,對自己一點信心也沒有,當時真是痛苦的要命,更討厭那個時候的自己,最後我慢慢明白了,我必須支持自己所做的所有決定,並為所有的決定負起全責。 我們的人生不是為他人而活,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生命創造精彩的人生。這個世界上,不論做什麼,只要是正當的,都可以帶給別人幸福。拉麵店老闆、老師、醫生、服務員,大家都在做帶給別人幸福的事情,如果你自己都感覺不到幸福,就無法帶給別人幸福,因為你自己就是幸福的源頭。『只有鏡子這頭的你先微笑了,鏡中人才會微笑。』不是嗎?

我是游祥禾,看懂本質,擺脫習氣,生命從此不一樣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