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4心靈共振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你打過鼓嗎?在擊鼓的時候,旁邊的另一個鼓也會產生相同頻率的音高振動,不需要任何人碰觸就會發出聲響。這就是共振。 在對話的過程中,從一個人的回應,就可以看見溝通將會變成什麼樣的結果。我明明想要讓對方知道我有多愛他、多重視他,奇怪的是溝通的結果卻創造出兩人之間憤怒與怨恨的振動頻率。不論我的原意如何,最後卻變成一種憤怒與怨恨的溝通,沒有人是舒服的。工作、朋友、家庭、人際關係,你有讓自己快樂嗎?生活中很多事情如果真的做不來,不用去勉強,時間未到。 我們的生活中,都會遇到一些磨難,抱怨會導致我們的振動頻率快速下降,於事無補,所以還是心懷感激吧!感謝這些磨難,讓我們成長。

我是游祥禾,看懂本質,擺脫習氣,生命從此不一樣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