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3微笑的力量篇
1:30
3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現在很流行自拍,換大頭貼的時候,你是一張撲克臉,還是露出牙齒,開心的笑?有位朋友說他很久沒笑都不太會笑了,原來笑也需要練習。我是一個很喜歡笑的人,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、很幸運,我擁有好多,但又覺得自己太過渺小,我可以再為其他人做些什麼?人生不應該有這麼多的煩惱與不開心,我喜歡透過微笑把愛傳出去,因為微笑的力量太大了,又不用花上半毛錢。 內心有力量就一定笑得出來,我相信這股力量也來自身邊每一個人,所以我把力量回饋給你們!這股力量也會帶領我們敞開覺知,成為改變思想以及展開行動的來源,然後察覺到內心深處,看到自己的生命禮物,領悟生命的美好!

我是游祥禾,人生的使用手冊,從這刻起,要讓自己越來越好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