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游祥禾01祝福眷顧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游祥禾:此刻的我,感受到老天爺無盡的愛及父母親無條件的愛,我是被祝福眷顧的。在成長的道路上,每個人都是我的生命導師,好的、不好的,我不斷反省也學習感恩。曾經在我生命中為我帶來苦難的人,謝謝你們選擇用這樣子的角色來成就我,我希望你們和我一樣平靜、和諧與體諒。生命會為我們找到出口,帶領我們進入寬恕與善意的精神,內心的慈悲會讓我們得到完美與持久的康復。 我喜歡這樣為自己、也為別人祝福。如果你身邊有人為了生活打拼或是為了生命在搏鬥,請給他們力量,對他們微笑,讓他們知道生命的可貴,誰都不用去羨慕誰,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是唯一、珍貴而令人尊敬的。

我是游祥禾,人生使用手冊,從現在起,要讓自己越來越好!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