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賴佩霞07與傷痛同在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賴佩霞:在一次世人眼中認為「失敗」的婚姻裡,讓我不得不去正視生命,因此才有機會重新回顧、整理我的人生。當我一邊經歷婚姻的痛苦,一邊學習重整自己時,我更加信任生命的帶領,走在谷底時,仍願意鼓起勇氣敞開自己。在這樣的療癒過程中,我清楚知道,承認內心的脆弱與傷痛並不會被打垮,唯有當我們充分理解,傷口才有機會癒合。

當我願意與那些傷痛同在時,反而讓我的生命更加整合與擴展,提升到了一個新的層次。只有當情緒、記憶跟傷痛浮了上來,得到了接納,被自己看見,感受到愛與支持,所有的過去才是真的過去,甚至還能擁有一份安詳。傷痛,其實就是通往天堂的道路。

我是賴佩霞,如果受傷了,那就再擁抱自己一次,你會遇見更好的你。

{ 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