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賴佩霞01淹沒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賴佩霞:小時候媽媽曾對我說:「這世上只有我要你,你怎麼可以不聽話?」現在想起來,仍是鋒利傷人,當年的一句氣話,成了插在我心上大半輩子的一把刀。

人本來就不可能完美,即使完美也不可能將全部的時間留給家人、子女、朋友。但,過去生活條件辛苦,為了求生存,愛的表達留於匱乏,是不爭的事實。即使今天我已經擁有許多人的愛,當挫折、衝突一來,仍會把我推進「沒有人愛我」的悲劇裡。還好現在當情緒回穩之後我總會補上一句:「這是真的嗎?」

舊有的聲音會回來,有時會把自己淹沒,這往往是現代人的心靈問題和負面情緒之源,也是負面信念的影響所在。然而不需要害怕,因為休憩的傷痛就是我們的同理心、愛與慈悲的發源地。

我是賴佩霞,如果受傷了,那就再擁抱自己一次,你會遇見更好的你。

{ 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