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陶曉清06生命的奇蹟篇
1:30
4
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陶曉清:小時候睡榻榻米,螞蟻爬進耳朵,咬破耳膜傷及耳神經,從我有記憶以來右耳就聽不見。可是我的左耳很靈敏,有人唱歌走音我就難受死了。只不過,我的左耳經常耳鳴。有天早上醒來,能聽的耳朵再次耳鳴,我慣性地想「好煩,什麼時候才會好?」後來我突然意識到,我這一生所有的興趣、工作都靠這隻耳朵,怎麼從來沒感謝過它?我開始對我的耳朵說:「對不起,一直嫌棄你。更謝謝你,讓我當一輩子音樂人。」
 
說也奇怪,第二天醒來,耳鳴痊癒了!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迷人了,我開始對生命有了另外的看法,深刻相信奇蹟是會發生的。從此我經常在檢視自己的生命時充滿感恩的心。
 
我們無法決定未來,但可以決定用什麼態度面對每一天!我是陶曉清。
 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