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陶曉清05放自己一馬篇
1:30
3
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陶曉清:2013年6月6日,我突然摸到自己左邊乳房下方有個硬塊。當時,我感到極大的恐懼。我媽媽因乳癌病逝,妹妹二十年前也切除了乳房。確認是不尋常的硬塊後,我立刻上網預約掛號門診。後來,我經歷了一個乳癌病人可能會經歷的所有狀況:切片、確診、開刀、化療、放療。
 
那時真的覺得自己馬上就要死了,後來知道癌症其實不會馬上死,它是一個慢性病,也給了我一個機會,讓我重新再觀察跟反思,到最後我清楚的知道,我沒有辦法決定未來每一天會是什麼樣子,但是我可以決定,我要用什麼的態度來面對它,每天早上起來,我可以決定我要用什麼樣的心情來迎接生命中的這一天。
 
放自己一馬,感恩、享受生命!我是陶曉清。
 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