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陶曉清03找回失落篇
1:30
2
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陶曉清:面對不同階段的角色,我幾乎是盡一切努力去做個好榜樣。但是,長期下來,除了扮演各種角色外,我好像沒有自我。比如:勤儉持家、不願意浪費食物,早上煎荷包蛋給家人吃,我一定會選賣相最不好看的自己吃。那時覺得有點悲哀,因為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會喜歡吃荷包蛋、炒蛋、水煮蛋還是蒸蛋?
 
做的好榜樣確實是我生命各個階段中很重要的動力,然而,在現實中,並沒有人強迫我去吃剩菜、煮破的蛋,我是有選擇的。每當面臨抉擇的時候,我可以停下來想一想,那真的是我要的嗎?或只是為了要完成「當個好榜樣」而決定?其實,每天我們都可以為自己做出不同的決定。
 
放自己一馬,感恩、享受生命!我是陶曉清。
 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