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陶曉清02牽絆篇
1:30
4
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 
陶曉清:小學三年級時,學校教寫毛筆字,我的毛筆字寫的很不好看,外婆雖然不識字,也看的出來我寫的不夠完整。在她挑剔好幾次後,仍然沒有改善,她氣得把硯台拿起來敲我的頭說:「連幾個大字都寫不好,你怎麼那麼笨!」從此我對自己寫的字有著很深的自卑感,同時在心底,有個聲音告訴我:「你不夠好,你要一直不斷努力地做得更好!」這個訊息一直跟著我,只是現在已經不會再被控制住。想到過去不論做的多好,都會受到深藏的聲音所打擊,真的是好冤枉阿!
 
還好,現在不一樣了,我們不再是無助的小孩了!可以自己決定以後還要不要受到這些事件的牽絆,並且影響了現在的生活。
 
我是陶曉清。生命的河流,你想怎樣航行?
 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