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劉北元04結局篇
1:30
4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劉北元:記得我剛考上律師,意外處理到一件七、八十歲夫妻的離婚案件,當時我還追問他們是否仍愛著彼此,那對夫妻罵我:「都結婚五十年了,還談什麼愛!」那時,少年得志的我,放縱情慾,任憑感官享受,來決定男女關係。

所以,後來我付出代價,經歷一場感情的錯誤處理方式與重新學習如何理解感情,去學習如何擁有,也學著面對分離。再美好絢爛的激情都會回歸平淡,那絕不是愛情不見了,感覺不見了,而是考驗彼此承諾的時候到了。愛情不會消退,只是會因時間變化成不同的型態,守得住一杯茶、一碗飯的平淡歲月,也就守住了人生幸福的底線,這茶飯之間,就是情,就是愛呀!

 

 讓理性在情感世界中抬頭,情傷才能得到正確的處理,我是劉北元。

​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