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劉秀枝07年輕的心篇
1:30
6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劉秀枝:2013年,我做了一場頸椎手術,主治醫生說手術後可能的併發症之一是四肢癱瘓,雖然機率小於千分之一,但還是不免擔心手術失敗。一時之間,我一向視為理所當然的活動手腳,忽然變得很寶貴,好在手術順利,之前擔心的癱瘓並沒有發生。人生常常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而我只是面臨失去的可能,而有機會重新省思,何其幸運。

面對年老,會發覺人生沒什麼好計較的,到頭來還是健康最重要。學習樂觀,凡事往好的方面看,讓我在遇到疾病時比較能適應困境。年老,對我來說是一種成長的過程,未來我要繼續保持一顆年輕的心,和一群一起變老的朋友們,好好地享受每一刻!

做個獨立快樂的熟齡族,我是劉秀枝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