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劉秀枝03把時間留給自己篇
1:30
5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劉秀枝:每個年齡層的需求都不會相同,年輕時,搭飛機喜歡坐靠窗的位置,因為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;等年紀漸大,則會以走道的座位為優先,因為「方便走動」與「上洗手間」比較重要。

面對年老,我除了更珍惜愈來愈少的時光,更懂得何謂「體力有限,量力而為」,例如:健行從爬高山,改為在公園散步,一樣有運動的效果;對於比自己體力差或年紀大的人更有同理心,因為自己將來也可能跟他們一樣。

另外,學習接受逐漸變老的自己,我也更珍惜親情、友情,不會想去改變老伴、老友的習慣。不是深交的朋友,如果看不慣、談不來,不來往就是了,把時間留給自己,更加珍惜現在也思考未來。

做個獨立快樂的熟齡族,我是劉秀枝。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