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張曼娟07心靈空間篇
1:30
8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張曼娟:有一次母親覺得暈眩,我勸她請假一次吧。她說,不能請假,護理師會忙不過來,「他們很需要我的。」母親說著,神采奕奕出門去。我聽見了那個關鍵詞:「需要」。因為被需要,於是感到存在的貴重意義。

來到人生下半場,成功或者勝利,不再點燃心中熱情,我們開始思考人生意義,我的存在是有價值的嗎?有些中年朋友對退休有著莫名的恐懼,主要是因為退休之後的生活,該如何安排,令人感到茫然。我想,光是把時間排滿是不夠的,需要安排的是心靈空間。付出的時機是你掌握的,至於付出的回饋,則是快樂的能量。當快樂能量將心靈空間填滿,才真的是「不知老之將至」了。

成為一個寬容又自信的大人,就是歲月的祝福,我是張曼娟。

{ 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 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