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和你好好談心

《想和你好好談心》邀請身心靈領域專家、養生專家、企業講師分享內觀自省的力量;帶領聽眾一步步發現內在找回自己,了解自己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。本單元感謝映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播出。
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節目部
盧俊義09意義篇
1:30
16

{想和你~好好談心}

盧俊義:我有好幾次被請去演講,都在討論年老跟生命的問題,我都會講一句話,生命不在乎長短,生命要看怎樣活出它的內涵,這非常重要,我們活著的意義,有一個很重要,是因為我們曾經伸手幫助別人,得到我們幫助的人,他會覺得我們是他的天使,所以,生命豐富與否,是因為我們幫助別人多還是少,用自私的人,年老會越孤單,越會幫助別人的人,會覺得生命越來越豐富,所以,不要去在意長或短,要在意我曾經伸手去幫助什麼人。所以,我們年老若失去另一半不要害怕,因為,如果我們的生命如果豐富,就不在意我們失落什麼東西。

年紀可以老,心可以年輕,常常存感謝的心,生活就會快樂 -我是盧俊義

{ 做自己的主人,找回你的心 映興電子 真心祝福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