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0216-動漫我要聽
56:37
56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「世間萬物皆有靈,只要好好珍惜妳周遭的東西,一定就會發生好事喔。」
小小的想像,就能創造富有意義的世界。在日本動畫見習神仙精靈中,女主角四葉心,一直記著外婆的叮嚀,從小就非常珍惜身邊的物品,特別是從幼稚園起就一直使用的彩色鉛筆。沒想到小心珍惜物品的心情,竟然讓彩色鉛筆誕生出一個「見習神仙精靈」──拉奇奇。「里長伯報告」單元,透過可愛溫馨的動畫,一起感受每件物品的可愛,一起愛惜每件物品的珍貴。
「里民那卡西」單元,聽畑亞貴發揮想像為動畫歌曲作詞,把動畫中的情節和意境無限的延伸。2000年左右進入遊戲業界參與音樂製作的畑亞貴,至今累積了許多動畫主題曲的填詞作品,《Love Live》、《幸運☆星》、《涼宮春日的憂鬱》……眾多熱門動畫裡,都聽得到由畑亞貴作詞的歌曲!一起來聽聽里民的歌單中,有哪些畑亞貴參與的曲目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