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0223-動漫我要聽
57:05
69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
「即使死了也要實現夢想!不對,就算死去,也能實現夢想!!」
融合了「偶像」與「喪屍」兩個天差地別的元素,動畫《佐賀偶像是傳奇》打破所有觀眾對這兩種類型作品的既定印象!一個夢想成為偶像的女學生,在剛升上高二的早晨,歷經了死亡車禍。恢復意識之後,一位名為巽幸太郎的製作人告訴她,她的名字叫源櫻,並且即將跟其他喪屍同伴一起成為佐賀的偶像!?「里長伯報告」單元,看動畫飛越偶像故事新高度,顛覆喪屍作品新感覺!
「達人上菜」單元,漫畫家「Nofi」將到節目中分享創作歷程。Nofi與他的創作伴侶上箭,自大學便開始一起創作漫畫,有《流星賊》、《偵探布利克與奇蹟瑪麗》等作品。 近期在日更計畫旗下連載的少年漫畫《無常鬼》,以現代台灣為舞台,融入本土神怪與歷史文化,描述少年在折磨與痛苦的成長,引起許多讀者的共鳴與關注。是什麼契機,牽引Nofi與上箭展開他們的創作?為了創作融合歷史文化的作品,他們在取材上下了多少苦工?別錯過Nofi的精采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