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0525-動漫我要聽
57:32
77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戶外
「那麼就讓它動起來吧~Instance abreaction!」
真人特攝作品經過動畫改編,將帶給觀眾什麼新感受?動畫《SSSS.GRIDMAN》改編自特攝作品《電光超人古立特》。故事始於一個普通的日常,高中生響裕太在一個陌生的屋裡醒來,卻對眼前的女同學寶多六花一點記憶也沒有。在完全不熟悉的世界裡,他竟聽到六花家的破舊電腦中,一個自稱GRADMAN的人不停地呼喚他……。「里長伯報告」單元,欣賞《SSSS.GRIDMAN》中,一段覺醒、修復、重生的歷程!
看完關於覺醒的故事,「里民那卡西」單元,也跟著動起來吧!運動的時候,你習慣播放背景音樂嗎?輕盈的節奏、歡欣的旋律,不少來自動畫、遊戲和特攝片的歌曲,都讓人聽到就想跟著一躍而起、擺動身軀!本回節目,電波里民要推薦各自私藏的運動用bgm!讓好聽的動畫歌曲,伴我們一同鍛鍊體魄、強化身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