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0608-動漫我要聽
56:54
67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
「我只有在拯救人命的時候,才能確實感受到…自己是人類。」
如果有一天,你成了超越人類的存在,甚至不是人類了,下一步……你會怎麼做呢?漫畫家奧浩哉的作品《殺戮重生犬屋敷》,描述因為一場神祕意外,獲得非人能力的兩個人──58歲上班族犬屋敷壹郎、高中生獅子神皓,兩人截然不同的人生軌跡與轉變。「里長伯報告」,一起邊看漫畫,邊思索正義英雄與反派角色的歷程與故事。
「里民那卡西」,要聽雙人音樂組合GARNiDELiA的歌曲!上週剛在臺灣圓滿演出的GARNiDELiA,成員有擔綱作詞跟演唱的水橋舞MARiA,以及負責作曲和編曲的阿部尚德ToKu-P。他們在2014年的第一首單曲──動畫《KILL la KILL》的片頭曲〈ambiguous〉,在許多動畫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。2017年大紅的歌曲〈極樂淨土〉,更是許多網友以及熱愛舞蹈的朋友心目中的名曲。本回節目後半段,一起來聽他們的知名曲目,以及在各種曲風的魅力表現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