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0831-動漫我要聽
57:18
67


「信仰在臺灣土地上狂飆,到頭來,人究竟真正相信什麼?」
今年9月,臺灣原創漫畫改編舞臺劇《陰間條例x冥戰錄》即將上演!一場意外,打破了原有的法則和規律。困惑無辜的受害者、玩弄條例的投機者、挺身而出的差使們,在「Cyberpunk」絢爛的未來氣息裡,以及「臺灣民俗」幽遠的神祕氛圍中,將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?
漫畫家「 Salah-D」老師創作的《 陰間條例》,為民間傳說故事賦予新的視角和風貌;人稱變態魔術師的「 韋宗成」老師,透過作品《冥戰錄》為民間信仰崇拜人物,重新打造人氣超高的角色形象!兩大臺灣原創漫畫IP,首度聯手登上劇場舞臺,蘇洋徵導演要如何運用劇場藝術形式,融合動漫語言文化,將漫畫故事重新雕刻為精緻的舞臺劇作品?
「達人上菜」單元,來自主辦單位「開拓動漫 開拓動漫祭FancyFrontier」的舞臺劇製作人曾蓉珮,以及演出單位「貪食德工作室 貪食德工作室 How To Eat Faust」的編劇王健任,將帶來詳盡又歡樂的分享!8月31日週六晚間11點,一起期待臺灣漫畫跟劇場藝術,擦出的新鮮火花!(咩冷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