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漫我要聽

主持人:李勇 播出時段:星期六 23:00-00:00

動漫我要聽!
序號
主持人
節目名稱
長度
分享
點播次數
1
李勇
20191102-動漫我要聽
56:29
63


動畫歌曲有種神奇的魔力,凝結了觀賞作品當下的悸動,渲染了我們與故事情節的關聯。十一月的「電波點唱機」單元,繼續一起分享聽眾朋友點播的歌曲,聆聽彼此寄託在歌詞裡的話語,以及收藏在旋律中的心情。
人氣新單元持續播出,「臺灣原創吧」單元,這回要讀的臺灣原創漫畫,是在國家電影中心策劃之下,由漫畫家簡嘉誠 ( 減加乘)創作的《消逝的後街光影》( 蓋亞文化)。在進電影院支持動畫劇場版作品的同時,你是否曾注意到,近幾年也有不少臺灣老電影,在修復之後重新回到大螢幕上?一起透過漫畫的描繪,討論修復老電影的價值,感受電影工作者的熱情!簡嘉誠老師創作的《消逝的後街光影》。在進電影院支持動畫劇場版作品的同時,你是否曾發現近幾年,也有不少臺灣老電影,在修復之後重新回到大螢幕上?一起透過漫畫的描繪,討論修復老電影的價值,感受電影工作者的熱情!